独行者与猫

无节操的博爱党 all妮亚梅青黄沈谢可以爱一辈子 ❤

大黑追妻记 4

*文风是什么臣妾真是不知道啊!为什么一会少女漫情节一会逗比的...(´இ皿இ`)
*这个有毒的脑洞我为什么还在写?还有我这么高产你们真的不夸夸我吗(。•́︿•̀。)

Chapter  4

在青峰大辉孜孜不倦的指(调)导(戏)下,黄濑成功踢掉晦气上位(哪里不对),奇迹全员都表示喜闻乐见喜大普奔要去庆祝一下。

把媳妇圈在怀里一路拐到烤肉店的青峰大辉表示很高兴,一脸「媳妇在手天下我有」的帝王姿态。
被青峰圈在怀里一路被跌跌冲冲带到烤肉店的黄濑也很高兴,终于进入一军可以天天骚扰小黑子惹小绿箭炸毛抢小紫原美味棒跟小青峰汪汪汪了(等等黄濑你小恶魔化了喂!)。
两个人相视一笑。
「真高兴」
「我也是」
结束了这个鸡同鸭讲的简短谈话的他们,都默契地无视了黑子和绿箭一脸「我很懂」「好想烧」的微妙表情。

烤肉店里,吃high了的众人纷纷表示要来点娱乐项目。
「新国王游戏——国王与骑士怎么样」

国王与骑士是新型的国王游戏,除了旧国王游戏的规则不变外,新增一张小鬼牌,意为骑士。抽到小鬼牌的人如果亮牌就可以替被惩罚的人做指定动作,如果不亮牌就默认放弃骑士身份,还由指定的人完成惩罚。
这项新规则因其暧昧性跟浪漫性在男女联谊时大受欢迎。

想得到更多写作素材的心怀鬼胎·桃井提议。

青峰大辉第一个不同意。
「都是男人玩什么骑士游戏怪...」
「好啊好啊」
还没等他说完,黄濑作为捧场王下意识地持赞同意见。
「......不错的。」
青峰大辉最终咽下「恶心」的尾音,在桃井快要翻到月球的白眼下,微笑着说道。

游戏进行到了第三轮。
前两轮是紫原跟绿箭做国王,两人提的要求实在没什么爆点。素材不足的桃井写手不禁有点怏怏。而当她把目光投向幼驯染的时候,因为痴汉幼驯染孜孜不倦试图把黄濑的清酒杯拿远的动作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小桃子我要尝尝你的梅酒,好喝嘛」
桃井下意识地想把酒瓶递给黄濑,却被幼驯染的目光吓得把白眼翻了回来。
「不...不好喝」
她最终这么说。

青峰表示很郁闷。
黄濑因为职业的原因酒量不算差,但是沾一点酒精就会脸红。自从他不知道在哪里的科普上说过喝酒上脸的人都不能喝酒对身体不好后,就基本禁止了黄濑饮酒。
但是现在的小模特就像一个刚接触了新鲜玩意的小孩子一样,喝起来就没完。
偏偏他还对他没什么办法。只要小模特「清酒没什么度数的就一杯嘛小青峰(。•́︿•̀。)」这么软软地撒个娇,青峰脑内就只剩下「好好好买买买给给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重来一次的原因,他发现自己对小模特有种近乎溺爱的迁就。
他正为这个无度的溺爱自食恶果,黄濑已经喝了很多所谓的「一杯」了。

在青峰很郁闷的同时,黄濑的心情却格外好。
他抽到了国王牌。
气氛不够热烈,小桃子都无聊了。玩点劲爆的吧。玩品(什么鬼)很好的黄濑想。
「4号亲一下3号」
然后他心满意足地看到桃井的眼睛像按下按钮的电灯泡一样「咻」的一下发出了闪闪的亮光。

「我是3号」
绿箭黑着脸把牌亮出。
「谁是4号谁是4号!」
桃井跟打了鸡血一样激动起来。
没有人回话。
只剩下一种可能了,她翻开了黄濑的另一张牌。
是4。

于是我们可爱的黄濑小朋友又挖了个坑然后自己跳进去了。

「绝对服从哦」
真·腹黑赤司巨巨看了一眼青峰笑着说道。

小赤你肯定是FFF团的高级团员...
桃井默默地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黄濑表示他不介意,他已经完全喝high了,直接就往坐在旁边的绿箭扑过去。
绿箭有点犹豫地躲开,他不想破坏游戏规则,但同时他也有点洁癖,实在受不了黄濑的一身酒气。

桃井看了一眼黄濑另一边脸已经彻底黑掉隐隐可以看到身后黑气的幼驯染,有点于心不忍。
「可以安全kiss哦」
她想出声这么提醒,却被青峰突然的动作生生止住了尾音。

青峰把绿箭身上的黄濑扒开扔到沙发上,扣着绿箭的下巴亲了上去。

「小J」
他把底牌亮出。

全员禁声。连紫原都停下了咯嘣咯嘣的咀嚼肌运动。
赤司难得地露出了微妙的讶异表情,而桃井则陷入了「满脸通红的绿绿跟满脸黑气的阿大哪个更可怜」的深奥问题中。

只有被扒拉到沙发上的已经有了醉意的黄濑还在努力地直起身子想去够跟他距离变近了的梅酒瓶子,对周围的一切毫无知觉。
他先是用手指沾着舔了一口,觉得味道还不错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然后偷偷地朝桃井投去一瞥的同时,把梅酒瓶子悄悄地揽到怀里。
却在刚准备往嘴里灌的时候,面前出现了一只大手强硬地把酒瓶抢走了。

「给我嘛(。•́︿•̀。)」
他不满地撒娇。
然后是渡入嘴里的温酒和带着凉意的像雪布蕾一样触感。
野蛮又温柔的奇异感觉。

「甜吗?」
他听到有人在他耳边发问,带着一种让他情不自禁想要哆嗦的痒意。

他看不清来人的人,但是却好像奇怪地明白对方是谁。

「很甜哦,小青峰」
他说。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