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者与猫

无节操的博爱党 all妮亚梅青黄沈谢可以爱一辈子 ❤

全世界都知道(阿大生贺文)

* 第一次在lofrer上发文。

* 若人物ooc和文笔问题见谅

* 阿大生日快乐以及爱上青黄真是太好了

人生这玩意,总是难得刚刚好。

就好比扎头发的时候两圈太松三圈又太紧,洗澡的时候开关左一点太冷右一点太烫,方便面一桶不饱两桶太撑,买鞋子36偏大35偏小,以及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就好比他跟青峰。黄濑想。

但是这种友达以上的状态也只是黄濑的自以为,青峰这种满脑子篮球和大胸的人自然不会想的太深入,就算你问他,他估计也只会给出一个模糊的“哎?你说黄濑?很烦的家伙哎”的定义。

青峰一脸不耐烦的画面感其实太强,黄濑不由有点泄气。

其实喜欢青峰的起源,黄濑早就记不清了。并不像小桃子调侃的“一球定情”,刚开始,黄濑对青峰确实没有什么异样的情感,青春期的男孩子,自然而然地会被比他强大的同性吸引,崇拜他憧憬他,想要成为那样的存在,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这份憧憬是什么时候开始变质的呢?可能是某个one on one后青峰迁就他口味买来的汽水和考虑到他些许洁癖递过来的新毛巾,可能是某个比赛赢了之后落在青峰瞳孔里的阳光和揉着自己头发的宽厚的手掌,可能是生病后青峰扶着他到家为他走很远买来的药和强逼他喝下去的装狠的眼角,也可能是他表面很不耐但实际上很笨拙的温柔。

然后黄濑就在某一天突然意识到,哦,原来我喜欢小青峰啊。

但是这种意识也仅仅只是意识,他不可能真去跟青峰表白。“黄濑你说什么啊,我喜欢小麻衣那种你不是我的菜啦”或者“黄濑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两种无论哪个他都不想听到。他自私又胆怯,生怕被拒绝,也生怕喜欢上青峰这件事会让他不快。诚惶诚恐小心翼翼,像一个怀揣珍宝的夜里的贼。

但是这种喜欢也将在八年后的今天划上句号。

大学生涯快要结束,小青峰决定去美国NBA拼搏,而自己也确定了在日本发展模特这条路,从此天各一方,少有交集。既因为如果继续喜欢青峰下去,如果自己活到80岁,喜欢黑皮这件事就占据了自己人生的近4/5,真是太不值了,也因为想要以后在同学聚会上或是在青峰的婚宴上能以朋友的身份平静而客套地向他打招呼,总之黄濑凉太终于决定不再喜欢青峰大辉了。

“明天黑皮就要去美国啦,终于决定不再喜欢他了,呼,放下这一切真是太好了。”黄濑在自己的微博小号上发了这么一条状态。

这个小号是他发现自己喜欢青峰之后建的,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他一向用黑皮代指青峰,也没有泄露的可能。

黄濑翻了翻以前的微博,

“嗷嗷嗷黑皮好帅气啊,那种投篮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好想知道(*^▽^*)!”

……

“今天发烧了,黑皮给我买了药,虽然觉得自己这样好弱气但是真的好幸福啊嘤嘤嘤ヾ(≧▽≦*)o。”

……

“今天看到黑皮和他们院的大胸妹子走在一起了,果然黑皮还是喜欢那种类型的吧…”

“今天又看到了… 虽然那个妹子是很好看啦…”

……

“不行危机感好重我要去表白(๑•̀ㅂ•́)و✧!”

“算了果然做不到,黑皮今天一天都很冷好可怕…”

……

“听说黑皮拒绝那个妹子了!看来黑皮的迟钝偶尔也是有好处的嘛ε=ε=ε=(~ ̄▽ ̄)~~”

“虽然对我也很迟钝就是了…”

……

“黑皮今天一天都不高兴,为什么(疑问疑问)”

……

“黑皮是怎么想我的呢…”

“黑皮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啊啊啊啊啊前几天那么娘气的微博真的是我发的吗果然不该喝酒啊(抓狂)”

……

“下辈子做女孩子好了,最好是个大胸的女孩子!”

“不对,黑皮这么蠢女孩子要怎么靠近他,还是做男孩子慢慢靠近他好了。”

“也不对,男孩子要怎么下手啊。”

“所以到底做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呢好纠结(′▽`〃)…”

……

“下辈子的纠结什么鬼啊这真的是我发的吗!黑历史啊!算了反正没人知道。”

……

“听说小火神跟小黑子表白了,黑皮他怎么看呢。”

“没有表情是赞同还是不赞同啊,啊啊啊心好累(@﹏@)~。”

……

“小黑子竟然同意了!心好累!小黑子也被人抢走了TAT”

“小黑子嫁我不好吗!为什么要便宜红毛啊嘤嘤嘤(+﹏+)~”

……

“黑皮今天一直给我摆脸色看,为什么(疑问疑问)”

……

“秀恩爱的都得死啊FFFF明天问小赤司借剪刀剪小火神腿哼哼︶︿︶”

……

“是8.30去打耳洞呢还是8.31去打耳洞呢,8.31去会不会太刻意啊,算了还是8.30去吧”

……

“好喜欢黑皮”

……

“明天黑皮就要去美国啦,终于决定不再喜欢他了,呼,放下这一切真是太好了。”

他没由来地感到有点心酸。

暗恋就是这样,自怜自艾自说自话,其实根本没有对方什么事。

还是早点睡吧,明天还得送小青峰去机场。明明喜欢对方,还得送对方走,强迫自己去送他的小青峰真是太残忍了!黄濑暗自腹诽了几句,准备熄灯上床,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

“小青峰?有什么事吗”

“黄濑凉太你给我下来。”

青峰大辉很少有叫他全名的时候,一般都是很生气恼火了才会这样,黄濑不由一头雾水。

“下哪儿?”

“你家楼下,快点,给你10秒钟。”

“哎哎哎?小青峰你怎么在我家楼下。”

“还有8秒钟”

“……马上到!”

黄濑连外套都没有穿,拿着手机急急忙忙就往楼下赶,远远地看到青峰大辉站在路灯下面。

“哈哈哈小青峰还好你站在路灯底下不然我就找不到你啦”

黄濑像往常一样开玩笑,青峰却没有理他,一副要把他吃掉的样子。

“为什么说,不喜欢我了?”

“!!!你怎么知道!”

“说!”

“等等等等一下!所以说小青峰你是知道那个微博号吗!啊啊啊好耻!你什么时候知道的,看了多少了!啊啊啊啊早知道就…!”

话没有说完,因为眼前的青色少年带着怒气倾身堵住了他的唇,这个动作与其叫做吻不如说是啃噬,带着惩罚的意味,很快就让黄濑凉太眼泪汪汪了。

“你太吵了。”

“!!小青峰你太过分了!”

“现在可以安分地说了吧”

“小青峰你又不喜欢我,你管…”

扑面而来的又是一个吻。

“!!!!”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你是猪吗黄濑!”

“!!!!”

“看到你的微博说你要跟我表白你知道我有多紧张吗!我紧张了一整天就等你来跟我说了!结果你丫什么也没干还离我远远的!晚上回家一刷微博结果你说你丫不表白了!还说我对你迟钝…我真是…还有哲,你以后离他远点,你喜欢我,为什么总往他那扑!”

“哎哎哎?”

“快说!”

“说什么?”

又俯身过来亲了一下。

“说错一次亲一下。”

“什…什么啦!”

又亲了一下。

“!!!我喜欢你小青峰!最喜欢你了。”

“乖,我也最喜欢你了,凉太。”

随着这句告白而来的,是甜蜜的吻。

事后被吃干抹净的某人:不是说说错了才亲一下的吗!!

某禽兽:说对了就多亲几下咯~

XXXXXXXXXXXXXXXXD~

The end

* 感谢观看(ฅ>ω<*ฅ)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